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买肉时,为啥猪肉放案板上,而牛肉挂着卖?这个原因,老板不会说

现在我们的生活质量一直在提高,很多人都开始追求着一种比较高质量的生活,这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在我们的饮食上,现在基本上我们的每家的饭桌上都是离不开荤菜的,只有荤素搭配着吃,我们的饮食才能够处于一种健康的状态,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卖很多的肉食在家里屯着!

买肉菜基本上大家还是会选择去市场买,因为觉得比起超市的肉,市场上的肉会更加的新鲜,而且价格上面会有比价的合理!但是我们在市场上买肉的时候,都会发现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,那就是为什么猪肉就是放在案板上卖的,而牛肉就是挂起来卖的呢?原来这个原因,老板不会说出来!

引起顾客注意

我们都知道,其实牛肉的普遍价格要比猪肉高多了,所以将牛肉按照部位切好之后,挂在木架子上面是为了因为顾客的注意。而且肉店老板说,一般人买牛肉并不会直接说要什么样的,基本上都会询问,而挂在架子上面也是方便给我们的顾客做展示!

不与其他肉混淆

要知道其实比起猪肉、羊肉来说,牛肉的腥味是最小的一个,基本上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气味出现。肉店老板告诉我们,在众多的肉之中其实猪肉的需求量是最多的,而且基本上顾客们要的量都不尽相同,所以放在案板上还让顾客选购!但因为牛肉比较的昂贵,将它挂起来不会更其他的肉食串味,不跟其他的肉混淆,这样的原因,其实老板是不会说的!

保证牛肉的新鲜感

肉店老板告诉我们,其实牛肉的保质期一般都是要比猪肉的时间要长一些的,将牛肉挂起来卖其实会受到空气的影响,出现风干的问题,但是这样不会改变牛肉的质量,但是我们将牛肉摆放在案板之后,就很容易让牛肉出现局部发臭的问题,这样的牛肉自然是买不出去了,所以这也老板的一个小猫腻,一般是不会告诉人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